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




郭金發

為什麼~音譯歌詞

作詞:郭金發

作曲:郭金發


為什麼 為什麼

we蝦米 we蝦米

放我做你去 

棒溫最李key

無留給我親情半滴

某勞吼襪親金綁弟

是什麼什麼代誌 

係蝦米 蝦米代記

全無代念 

轉某代涼

阮是初生的仔兒

溫係抽新ㄟ又粒

啊~~~~ 

啊~~~~

給阮離葉又離枝

吼溫離yo有離gi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we蝦米 we蝦米 we~蝦米


為什麼 為什麼

we蝦米 we蝦米

放我做你去 

棒溫最李key

無留給我親情半滴

某勞吼襪親金綁弟

是什麼什麼代誌 

係蝦米 蝦米代記

全無代念 

轉某代涼

阮是初生的仔兒

溫係抽新ㄟ幾又粒

啊~~~~ 

啊~~~~

給阮離葉又離枝

吼溫離yo有離gi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we蝦米 we蝦米 we~蝦米


是什麼什麼代誌 

係蝦米 蝦米代記

全無代念 

轉某代涼

阮是初生的仔兒

溫係抽新ㄟ又粒

啊~~~~ 

啊~~~~

給阮離葉又離枝

吼溫離yo有離gi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we蝦米 we蝦米 we~蝦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肝貼心肝 作詞:蔡宜霖 作曲:吳羽仕 歌手:邱賢桂 & 潘佩莉 (女) 情綿綿你我雙人愛河作陣行         (景米米粒挖香郎愛吼追頂kian)      心甜甜情話講袂煞         (醒滴滴景威功每刷) (男) 熱戀的人 甜蜜雙人影         (李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