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

 



原因

作詞:鄭 弘

作曲:鄭 弘

編曲:張振杰

歌手:張秀卿


海風吹著不知去向的心

(海轟吹du麼災key勇ㄟ心)

茫茫渺渺海角天邊

(猛猛妙妙嗨嘎踢逼)

真心對你

(金心堆粒)

無人比我卡愛你

(某郎逼挖咖愛粒)

為怎樣 無講啥就來離開

(we抓優  某公蝦丟來離虧)

你到底要我怎樣怎樣

(粒刀對愛挖抓優抓優)

才會滿意 請你講出來

(家ㄟ蠻意 掐粒公出來)

不通治寂寞暝

(麼湯底修某米)

找無你 作你離開

(吹某粒 追粒李虧)

到底你 治叨位

(刀day粒 底兜we)

請你講出啥原因

(掐粒公出蝦丸因)

無聲無息 這呢殘忍

(某蝦某睡 家妳殘另) 

也是你有別個伊

(鴨喜粒五把咧伊)


海風吹著不知去向的心

(海轟吹du麼災key勇ㄟ心)

茫茫渺渺海角天邊

(猛猛妙妙嗨嘎踢逼)

真心對你

(金心堆粒)

無人比我卡愛你

(某郎逼挖咖愛粒)

為怎樣 無講啥就來離開

(we抓優  某公蝦丟來離虧)

你到底要我怎樣怎樣

(粒刀對愛挖抓優抓優)

才會滿意 請你講出來

(家ㄟ蠻意 掐粒公出來)

不通治寂寞暝

(麼湯底修某米)

找無你 作你離開

(吹某粒 追粒李虧)

到底你 治叨位

(刀day粒 底兜we)

請你講出啥原因

(掐粒公出蝦丸因)

無聲無息 這呢殘忍

(某蝦某睡 家妳殘另) 

也是你有別個伊

(鴨喜粒五把咧伊)


你到底要我怎樣怎樣

(粒刀對愛挖抓優抓優)

才會滿意 請你講出來

(家ㄟ蠻意 掐粒公出來)

不通治寂寞暝

(麼湯底修某米)

找無你 作你離開

(吹某粒 追粒李虧)

到底你 治叨位

(刀day粒 底兜we)

請你講出啥原因

(掐粒公出蝦丸因)

無聲無息 這呢殘忍

(某蝦某睡 家妳殘另) 

也是你有別個伊

(鴨喜粒五把咧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肝貼心肝 作詞:蔡宜霖 作曲:吳羽仕 歌手:邱賢桂 & 潘佩莉 (女) 情綿綿你我雙人愛河作陣行         (景米米粒挖香郎愛吼追頂kian)      心甜甜情話講袂煞         (醒滴滴景威功每刷) (男) 熱戀的人 甜蜜雙人影         (李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