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星期一



暗裡著迷

歌手:劉德華


可不可不要這麼樣

齁八齁八友結摸樣

徘徊在目光内

剖微拽某功奈

你會察覺到我根本寂寞難耐

内微察郭豆我甘bun賊寞難來

即使千多百個深夜

即系親多巴鍋傷夜

曾在夢境内

倉拽夢ging奈

我有吻過你

喔瑶蠻過内

這畢竟並没存在

結八ging並木群拽

人聲車聲開始消和逝

羊星拆星嗨起休窩塞

無聲挣扎有個情感奴隸

某星挣扎瑶鍋情港樓呆

是我多麼的想她

系我多摸得賞她

但我偏偏只得無盡嘆謂

但我拼拼幾達某尊貪歪

其实每次见你我也着迷

尅灑每期gin内我牙抓埋

無奈你我各有角色范围

某奈内喔國瑶郭sei范歪

就算在寂寞夢内超出好友關係

朝熏拽贼寞夢奈 秋戳后姚觀海

唯在暗里爱你暗里着迷

外拽昂雷爱内昂雷抓埋

无谓要你惹上各種問题

某歪友内也桑國中蠻台

共我道别吧

弓我兜比吧

别讓空虚使我越轨

比養轟灰系喔魚拐



可不可不要這麼樣

齁八齁八友結摸樣

徘徊在目光内

剖微拽某功奈

你會察覺到我根本寂寞難耐

内微察郭豆我甘bun賊寞難來

即使千多百個深夜

即系親多巴鍋傷夜

曾在夢境内

倉拽夢ging奈

我有吻過你

喔瑶蠻過内

這畢竟並没存在

結八ging並木群拽

人聲車聲開始消和逝

羊星拆星嗨起休窩塞

無聲挣扎有個情感奴隸

某星挣扎瑶鍋情港樓呆

是我多麼的想她

系我多摸得賞她

但我偏偏只得無盡嘆謂

但我拼拼幾達某尊貪歪

其实每次见你我也着迷

尅灑每期gin内我牙抓埋

無奈你我各有角色范围

某奈内喔國瑶郭sei范歪

就算在寂寞夢内超出好友關係

朝熏拽贼寞夢奈 秋戳后姚觀海

唯在暗里爱你暗里着迷

外拽昂雷爱内昂雷抓埋

无谓要你惹上各種問题

某歪友内也桑國中蠻台

共我道别吧

弓我兜比吧

别讓空虚使我越轨

比養轟灰系喔魚拐



其实每次见你我也着迷

尅灑每期gin内我牙抓埋

無奈你我各有角色范围

某奈内喔國瑶郭sei范歪

就算在寂寞夢内超出好友關係

朝熏拽贼寞夢奈 秋戳后姚觀海

唯在暗里爱你暗里着迷

外拽昂雷爱内昂雷抓埋

无谓要你惹上各種問题

某歪友内也桑國中蠻台

共我道别吧

弓我兜比吧

就讓空虚把我摧毀

潮養轟灰把喔催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肝貼心肝 作詞:蔡宜霖 作曲:吳羽仕 歌手:邱賢桂 & 潘佩莉 (女) 情綿綿你我雙人愛河作陣行         (景米米粒挖香郎愛吼追頂kian)      心甜甜情話講袂煞         (醒滴滴景威功每刷) (男) 熱戀的人 甜蜜雙人影         (李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