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 星期一




歌曲:不该用情

歌手:说理哥

 

无论我多么努力

某轮我多么楼泪

仍无法留住你

影某法牢居内

点点的欢笑

丁丁得凤秀

此刻只可去追忆

起哈几活灰追一

无情地留下我

某情得牢哈我

在风中哭泣眼睛

拽风中嚯哑俺晶

告别了昨日的爱情

够逼流昨牙得爱情

也许当初不该用情

牙灰duang磋八盖用情

如今不会再有痴情

鱼刚八微拽瑶七情

命运的注定 

命晚得居定

何必错对要去算清

活必错对优灰熏清

也许当初她可用情

牙灰duang磋她活用情

如今相恋没有事情

鱼刚桑lyun木瑶西情

可惜只有我守住这份情

sei几瑶我扫居结份情

 

无论我多么努力

某轮我多么楼泪

仍无法留住你

影某法牢居内

点点的欢笑

丁丁得凤秀

此刻只可去追忆

起哈几活灰追一

 无情地留下我

某情得牢哈我

在风中哭泣眼睛

拽风中嚯哑俺晶

告别了昨日的爱情

够逼流昨牙得爱情

也许当初不该用情

牙灰duang磋八盖用情

如今不会再有痴情

鱼刚八微拽瑶七情

命运的注定

命晚得居定

何必错对要去算清

活必错对优灰熏清

也许当初她可用情

牙灰duang磋她活用情

如今相恋没有事情

鱼刚桑lyun木瑶西情

可惜只有我守住这份情

sei几瑶我扫居结份情


也许当初不该用情 

牙灰duang磋八盖用情

如今不会再有痴情

鱼刚八微拽瑶七情

命运的注定

命晚得居定

何必错对要去算清

活必错对优灰熏清

也许当初她可用情

牙灰duang磋她活用情

如今相恋没有事情

鱼刚桑lyun木瑶西情

可惜只有我守住这份情

sei几瑶我扫居结份情

偏偏只有我守住这份情

拼拼几瑶我扫居结份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肝貼心肝 作詞:蔡宜霖 作曲:吳羽仕 歌手:邱賢桂 & 潘佩莉 (女) 情綿綿你我雙人愛河作陣行         (景米米粒挖香郎愛吼追頂kian)      心甜甜情話講袂煞         (醒滴滴景威功每刷) (男) 熱戀的人 甜蜜雙人影         (李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