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

 



望鄉思情

三立[天下第一味]片頭曲
作詞:林東霖/何陽
作曲:林東霖/何陽
編曲:項仲為
合唱:秀蘭瑪雅+王識賢

(男) 天要光 望月思鄉思念你

       (踢妹庚  忙給書庸書涼粒) 

       孤影伴阮過一暝

       (勾樣爬問貴及米)

    雖然離開 你一直惦在阮身邊

       (水連離虧 粒義笛噹災問心逼) 

       阮只好將思念寄天星

       (問雞厚冏書涼gya踢七)

(女) 月光暝 夢中思情心稀微

       (規亙米 忙diong書僅心he迷) 

       窗外雨水落決離

       (躺挖吼醉摟每離)

       深深愛你 愛你千年萬萬年

       (青青矮粒 矮粒淺泥滿滿泥) 

       望你會疼惜阮的心

       (忙粒ㄟ thain秀問ㄟ心)

(男) 你是我一生的夢 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粒西挖義星ㄟ忙  西挖義星追矮ㄟ郎)

(女) 世間繁華攏是夢 阮永遠愛你一人

       (sei干緩華攏西忙 問英萬矮粒及郎)

(男) 你是我一生的夢 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粒西挖義星ㄟ忙  西挖gin星追矮ㄟ郎)

(女) 紅塵夢醒一場空

       (昂頂忙氣及dun康)

(合) 阮猶原惦在這 猶原惦在這

       (問游完噹笛家  游完噹笛家)


(男) 天要光 望月思鄉思念你

       (踢妹庚  忙給書庸書涼粒) 

       孤影伴阮過一暝

       (勾樣爬問貴及米)

    雖然離開 你一直惦在阮身邊

       (水連離虧 粒義笛噹災問心逼) 

       阮只好將思念寄天星

       (問雞厚冏書涼gya踢七)

(女) 月光暝 夢中思情心稀微

       (規亙米 忙diong書僅心he迷) 

       窗外雨水落決離

       (躺挖吼醉摟每離)

       深深愛你 愛你千年萬萬年

       (青青矮粒 矮粒淺泥滿滿泥) 

       望你會疼惜阮的心

       (忙粒ㄟ thain秀問ㄟ心)

(男) 你是我一生的夢 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粒西挖義星ㄟ忙  西挖義星追矮ㄟ郎)

(女) 世間繁華攏是夢 阮永遠愛你一人

       (sei干緩華攏西忙 問英萬矮粒及郎)

(男) 你是我一生的夢 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粒西挖義星ㄟ忙  西挖gin星追矮ㄟ郎)

(女) 紅塵夢醒一場空

       (昂頂忙氣及dun康)

(合) 阮猶原惦在這 猶原惦在這

       (問游完噹笛家  游完噹笛家)


(男) 你是我一生的夢 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粒西挖義星ㄟ忙  西挖義星追矮ㄟ郎)

(女) 世間繁華攏是夢 阮永遠愛你一人

       (sei干緩華攏西忙 問英萬矮粒及郎)

(男) 你是我一生的夢 是我今生最愛的人

       (粒西挖義星ㄟ忙  西挖gin星追矮ㄟ郎)

(女) 紅塵夢醒一場空

       (昂頂忙氣及dun康)

(合) 阮猶原惦在這 猶原惦在這

       (問游完噹笛家  游完噹笛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肝貼心肝 作詞:蔡宜霖 作曲:吳羽仕 歌手:邱賢桂 & 潘佩莉 (女) 情綿綿你我雙人愛河作陣行         (景米米粒挖香郎愛吼追頂kian)      心甜甜情話講袂煞         (醒滴滴景威功每刷) (男) 熱戀的人 甜蜜雙人影         (李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