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雨水我問你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歌手:蔡秋鳳


又擱是落雨的晚暝

(優勾系摟侯ㄟ暗米) 

雨水潑抹熄滿腹酸苦味

(侯醉怕美席媽八深口米)

想起著彼當時

(休key丟he東喜) 

倆人淋雨的滋味

(冷郎藍侯ㄟ朱米) 

如今剩往事在稀微

(乳king春翁屬爹he米)

藉著一杯酒想要醉乎死

(糾丟幾北就休咩醉侯系) 

誰知傷心是愈來愈清醒

(想災休心喜嚕來嚕請氣)

為感情來賭氣

(we甘景來兜key) 

可比遇著風颱天

(摳比督丟轟胎踢) 

心痛就像雨水撥抹離

(心thang丟秋吼醉爸每離)

啊~雨水我問你 

(阿~吼醉挖燜粒)

我的感情算什麼

(挖ㄟ甘景深蝦米) 

無采愛你已經愛這多年

(某猜愛粒義king愛加追你)

啊~雨水我問你

(阿~吼醉挖燜粒) 

誰人為愛賭生死

(蝦郎we愛兜些系) 

你敢講我就陪你去

(粒嘎公挖丟北粒key)

阮淋著冷冷的雨水 

(溫嵐丟玲玲ㄟ吼醉)

無奈你已經無惦阮身邊

(某奈粒一king某顛溫新逼)

不知你置叨位 

(麼災粒低兜we)

甘有將阮放忘記 

(剛五炯溫棒每gi)

阮只有藉雨水來想你

(溫機五就吼醉來粒)


藉著一杯酒想要醉乎死

(糾丟幾北就休咩醉侯系) 

誰知傷心是愈來愈清醒

(想災休心喜嚕來嚕請氣)

為感情來賭氣

(we甘景來兜key) 

可比遇著風颱天

(摳比督丟轟胎踢) 

心痛就像雨水撥抹離

(心thang丟秋吼醉爸每離)

啊~雨水我問你 

(阿~吼醉挖燜粒)

我的感情算什麼

(挖ㄟ甘景深蝦米) 

無采愛你已經愛這多年

(某猜愛粒義king愛加追你)

啊~雨水我問你

(阿~吼醉挖燜粒) 

誰人為愛賭生死

(蝦郎we愛兜些系) 

你敢講我就陪你去

(粒嘎公挖丟北粒key)

阮淋著冷冷的雨水 

(溫嵐丟玲玲ㄟ吼醉)

無奈你已經無惦阮身邊

(某奈粒一king某顛溫新逼)

不知你置叨位 

(麼災粒低兜we)

甘有將阮放忘記 

(剛五炯溫棒每gi)

阮只有藉雨水來想你

(溫機五就吼醉來粒)


啊~雨水我問你 

(阿~吼醉挖燜粒)

我的感情算什麼

(挖ㄟ甘景深蝦米) 

無采愛你已經愛這多年

(某猜愛粒義king愛加追你)

啊~雨水我問你

(阿~吼醉挖燜粒) 

誰人為愛賭生死

(蝦郎we愛兜些系) 

你敢講我就陪你去

(粒嘎公挖丟北粒key)

阮淋著冷冷的雨水 

(溫嵐丟玲玲ㄟ吼醉)

無奈你已經無惦阮身邊

(某奈粒一king某顛溫新逼)

不知你置叨位 

(麼災粒低兜we)

甘有將阮放忘記 

(剛五炯溫棒每gi)

阮只有藉雨水來想你

(溫機五就吼醉來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肝貼心肝 作詞:蔡宜霖 作曲:吳羽仕 歌手:邱賢桂 & 潘佩莉 (女) 情綿綿你我雙人愛河作陣行         (景米米粒挖香郎愛吼追頂kian)      心甜甜情話講袂煞         (醒滴滴景威功每刷) (男) 熱戀的人 甜蜜雙人影         (李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