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笑納 (粵語版)

歌手:花僮

作詞:李倩儀、周仁

作曲:古月


門外細雨散落似飛花

(mun耐賽雨散落氣飛發)

時日懶去說像個啞巴

(系呀懶灰需張過啊巴)

未怕秋冬思念猶如仲夏

(沒怕草冬系您搖與總哈)

願愛絲絲歲月里升華

(運愛系系歲玉lui sing哇)


城內那串世事太喧譁

(sing耐那羣賽系太hyun哇)

明月已悄悄漸透窗紗

(明玉已求求近逃唱灑)

任這清風吹亂誰夢話

(羊結清fong催lyun碎mong哇)

夜裡輾轉爲誰來牽掛

(夜lui近君外碎來hin掛)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蒼傘幾落髮 汗那賽fong尅搜馬)

當天邂逅緣分如夢戲碼 景色美如畫

(當tin嗨好運帆與mong sei碼 ging系美與哇)

爲何默然又記掛 又見半山染彩霞

(外活嗎引搖給掛 搖gin bun三引彩哈)

可否笑納濃情爲你去 牽手同天涯

(摳fao siu納濃情外內灰 hin掃同tin那)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蒼傘幾落髮 汗那賽fong尅搜馬)

一生美夢成全是你嗎 傷口結成疤

(呀桑美mong sing羣系內嗎 桑好給sing疤)

前路漫長未變化 共我看初雪飄下

(親樓漫長沒賓發 共我汗錯需piu哈)

公子笑納濃情爲你醉

(公幾siu納濃情外內醉)

再轉身來呼喚我歸家

(再君三來服wun我貴嘎)


門外細雨散落似飛花

(mun耐賽雨散落氣飛發)

時日懶去說像個啞巴

(系呀懶灰需張過啊巴)

未怕秋冬思念猶如仲夏

(沒怕草冬系您搖與總哈)

願愛絲絲歲月里升華

(運愛系系歲玉lui sing哇)


城內那串世事太喧譁

(sing耐那羣賽系太hyun哇)

明月已悄悄漸透窗紗

(明玉已求求近逃唱灑)

任這清風吹亂誰夢話

(羊結清fong催lyun碎mong哇)

夜裡輾轉爲誰來牽掛

(夜lui近君外碎來hin掛)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蒼傘幾落髮 汗那賽fong尅搜馬)

當天邂逅緣分如夢戲碼 景色美如畫

(當tin嗨好運帆與mong sei碼 ging系美與哇)

爲何默然又記掛 又見半山染彩霞

(外活嗎引搖給掛 搖gin bun三引彩哈)

可否笑納濃情爲你去 牽手同天涯

(摳fao siu納濃情外內灰 hin掃同tin那)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蒼傘幾落髮 汗那賽fong尅搜馬)

一生美夢成全是你嗎 傷口結成疤

(呀桑美mong sing羣系內嗎 桑好給sing疤)

前路漫長未變化 共我看初雪飄下

(親樓漫長沒賓發 共我汗錯需piu哈)

公子笑納濃情爲你醉

(公幾siu納濃情外內醉)

再轉身來呼喚我歸家

(再君三來服wun我貴嘎)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蒼傘幾落髮 汗那賽fong尅搜馬)

當天邂逅緣分如夢戲碼 景色美如畫

(當tin嗨好運帆與mong sei碼 ging系美與哇)

爲何默然又記掛 又見半山染彩霞

(外活嗎引搖給掛 搖gin bun三引彩哈)

可否笑納濃情爲你去 牽手同天涯

(摳fao siu納濃情外內灰 hin掃同tin那)


撐傘接落花 看那西風騎瘦馬

(蒼傘幾落髮 汗那賽fong尅搜馬)

一生美夢成全是你嗎 傷口結成疤

(呀桑美mong sing羣系內嗎 桑好給sing疤)

前路漫長未變化 共我看初雪飄下

(親樓漫長沒賓發 共我汗錯需piu哈)

公子笑納濃情爲你醉

(公幾siu納濃情外內醉)

再轉身來呼喚我歸家

(再君三來服wun我貴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肝貼心肝 作詞:蔡宜霖 作曲:吳羽仕 歌手:邱賢桂 & 潘佩莉 (女) 情綿綿你我雙人愛河作陣行         (景米米粒挖香郎愛吼追頂kian)      心甜甜情話講袂煞         (醒滴滴景威功每刷) (男) 熱戀的人 甜蜜雙人影         (李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