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叫我怎樣活下去

演唱:黃西田


一旦來失去了你 活在世間那有啥意義

(一單來西key撩粒 挖在sei乾na無蝦意義)

因為你是我一生中 最心愛的伴侶

(因we粒西挖一星dung 追心矮ㄟ盼禮)

如今 既然你 抺凍擱再甲我作堆

(乳gin gi連粒 美盪勾再嘎挖追對)

叫我怎樣 叫我怎樣 叫我怎樣活下去

(kio挖抓有 kio挖抓有 kio挖抓有挖露key)


我實在真正怨恨 怨恨彼個無情的命運

(挖西災金價彎混 彎混he咧某警ㄟmia穩)

咱兩人甜蜜情愛 全部來變浮雲

(欄冷郎迪米警矮 轉播來貶普文)

如今 我只有 忍著一切目屎作飯吞

(乳gin 挖機五 拎丟一且馬賽追本吞)

叫我怎樣 叫我怎樣 叫我怎樣心抺酸

(kio挖抓有 kio挖抓有 kio挖抓有心每深)


一旦來失去了你 活在世間那有啥意義

(一單來西key撩粒 挖在sei乾na無蝦意義)

因為你是我一生中 最心愛的伴侶

(因we粒西挖一星dung 追心矮ㄟ盼禮)

如今 既然你 抺凍擱再甲我作堆

(乳gin gi連粒 美盪勾再嘎挖追對)

叫我怎樣 叫我怎樣 叫我怎樣活下去

(kio挖抓有 kio挖抓有 kio挖抓有挖露k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肝貼心肝 作詞:蔡宜霖 作曲:吳羽仕 歌手:邱賢桂 & 潘佩莉 (女) 情綿綿你我雙人愛河作陣行         (景米米粒挖香郎愛吼追頂kian)      心甜甜情話講袂煞         (醒滴滴景威功每刷) (男) 熱戀的人 甜蜜雙人影         (李鑾...